跳到主要內容區

民生/林森校區舊制(103學年度(含)前)

問題一:
民生校區103學年度以前入學同學如何重修「大三體育」、「應用國文」等課程?
解答:
一、重修「應用國文」課程:可以直接線上點選,不必辦理任何程序,系統已經設定好重接認定為舊制的必修。
二、重修「大三體育」課程:106學年度第2學期會再開班(之後就不再開班了),如尚有需要課程的同學請洽體育系反應。
問題二:
所謂的「小核轉大核」?
解答:
適用對象:103學年度(含)以前入學民生/林森校區同學適用。
辦理方法:先至本中心網站中表單下載/通識學分採計申請表,填妥需要轉的科目送至通識教育中心即可,本中心將定期公告通過名單並更新校務行政系統畢業學分審查表。
注意事項:
1.只能轉同一領域的核心。
2.只能小核轉大核,不能大核轉小核。
問題三:
我先前大一體育沒有過,現在去重修,可是都是0學分,那如何才能變成1學分呢?
解答:
只要去本中心網頁表單下載「本校通識體育(軍訓)課程學分修改申請表(學分更改用)」送通識教育中心辦理即可。
問題四: 請問合校之後,我能不能修新的課程?那領域怎麼認列?
解答: 可以的,領域認列請詳見「通識新、舊領域課程認列對照」(/p/412-1097-5733.php?Lang=zh-tw)
問題五: 請問合校之後,我的核心與非核心課程有變動嗎?
解答: 沒有變動的,核心一樣只有每個領域3門課程(所以還是只有原先的18門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