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國夏季學院課程全面改為線上同步遠距第三階報名期間延長至6/15中午12:00

夏季學院公告http://www.n2.org.tw/enter/news/detail/128

轉貼夏季學院公告如下:

【重要公告-全國夏季學院110年度課程全面改為線上同步遠距授課】

 

  1. 因應疫情尚未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自即日起延長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至6月14日止。為響應防疫政策,並維護學生修習學分與認抵之權益,本單位決議本年度暑期通識實體課程全面改為線上同步遠距授課。部分課程由於課程設計無法轉為線上者,將停開課程。

  2. 線上同步遠距,係指教師及同學不用至原上課地點進行面授教學,但須於原上課時間同步線上上課。舉例說明:原上課時間為每週一、三、五下午 13:20 ~ 15:10 ,老師在這個時間會同步線上授課,同學必須在這個時間同步觀看。

  3. 由於各夥伴學校對於線上課程學分認抵基準並非一致,而當前認抵資訊為各校進行「實體授課課程」認抵程序後提供,因此,為維護學生學分認抵之權益,選擇轉為線上同步遠距之課程,將搭配全新開發的 *1NTU COOL平台進行教學,讓師生都能更有效的管理追蹤學習成效。授課教師可提供任何形式資料、文件、影片等作為課程補充教材,強化學生預習及課後複習內容。若有影片者,應為輔助教材,嚴禁上傳後僅要求學生自行觀看而無同步授課之實。

  4. 疫情期間瞬息萬變,相關措施將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國立臺灣大學防疫政策滾動式修正。

  5. 特別要注意之課程

    (1)21N1073「唐詩新思路」課程將會視暑期疫情狀況決定實體或線上考試。

    (2)21N1074「災害風險管理」課程需要做微調,遠距無法安排實體參訪與演練,防災士認證的部份亦沒辦法提供完整課程,無法進行術科和考試,因此這次上課將無法申請防災士資格。

  6. 無法轉為線上將停開之課程列表:

    項次

    課程編號

    課程名稱(中文)

    學分數

    課程類別

    授課教師

    開課學校

    1

    21S1049

    戲曲文創:歌仔戲嬉遊記

    2

    一般類

    林湘敏、謝筱玫

    國立臺灣大學、國立宜蘭大學

    2

    21N1040

    臨終關懷與生命教育

    2

    討論課

    林飛燕、董雪華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3

    21S1068

    機器人探索與應用

    2

    一般類

    范崇碩

    國立中正大學

    4

    21S1002

    臨終與死亡的社會議題

    2

    一般類

    謝幸燕

    義守大學

    ※未列於名單之其餘課程,皆轉為線上同步遠距

瀏覽數: